小藏青

就是一坨颜料而已:P

【Forth×Beam】覆水难收 01

 

*Forth×Beam一发试水

*四哥先上车后补票的补票之旅,想写个口是心非的四嫂XD

*OOC有 作者脑子有坑请关爱:)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 

-

 

嗡嗡嗡嗡嗡——

 

手机在吧台上震了第四次,像是一个定时的闹钟一样彰显着存在感。

 

Beam轻飘飘地扫了一眼发亮的屏幕后扭开了头,并且欲盖弥彰地把手机反扣在台面上。

他在嘈杂一片的音乐声中,把啤酒端起来一饮而尽,试图假装没有看到Kit笑眯眯的脸。对方已经喝得面孔潮红,却还是看清了来电显示。

 

“怎么,又是Forth啊?”Kit用肩膀撞了他一下,“干嘛不接呢,催你回去啊?”

“他爱打就随便他打啊……”Beam咬着杯壁,模模糊糊地说。

“他最近怎么老是喜欢找你,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啊……”Kit摇摇头,不一会儿就被身边的Ming按住了杯口,与对方争执起来。

 

Beam没有功夫理会他们两个人的杂言碎语,只觉得脑袋疼。

他现在想的全部都是另外一个人,像周遭的电子音乐一样无孔不入地钻进他脑子里。Beam从来都不知道Forth是这样的人,在这方面的固执简直超乎想象。

 

那个晚上最多算是在酒精的控制下冲动发生的一场意外,Beam在此之前虽然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,醒来的时候也还不至于纠结太久。

只是对方的反应出乎他的意料,“负责”这种东西听起来本身是个不负责任的笑话。Beam从来不相信一次上口床就能产生什么所谓的爱情,理所应当地觉得这种事情当然是能够断得越干净越好。

 

但是现在,显然一切都乱了。

 

 

-

 

 

等到他们从酒吧里出来,早就过了零点了。

Kit被Ming扶在怀里,虽然神智还算清醒,步履却有些趔趄,要不然也不至于学弟抓住机会。他虽然反抗多次,却也不再拒绝对方温暖的拥抱。

这当然是因为他今天喝太多了,没有办法。

至于Beam,他一向酒量很好,眼下除了觉得有些头晕并无不适,跟在两个人旁边往Ming的车走。

说真的,要不是今天他们喝酒到一半Ming硬是跟过来,他自己一个人要把Kit弄回宿舍还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。

 

他在郎朗的清风里深深吸了口气,再次睁开眼睛,就看见一个眼熟的人影。

 

……不是吧。

 

Forth靠在一棵树边,旁边还停着他那辆扎眼的机车。

他一动不动地盯着眼前的三个人,抱着双臂,看起来像是等了很久,身边丢了好几个烟头,却难得一点烟味都没有。

Forth直起身子来,走到Beam面前,Beam的眼神立刻条件反射地往别的地方飘。

之前Forth在电话里说要过来酒吧这边,他不同意,想不到这个人居然在门口等着他。

 

Forth看了一眼向他行礼的Ming和他搀扶着的Kit,再看看眼睛不知道往哪里看的Beam,竟然莫名感到有点沮丧。

“我送你回去吧。”他轻声说,什么也没有解释。

 

Beam脸上还带着微笑,却立刻有些头疼地往后退了一步。酒精,Forth,回家,不得不说这三者组合起来让他有些敏感。

可是面对着一个在门口不敢进去而是等了这么久的人,他又不好直接生硬拒绝。

 

“……那个,我喝得有点多,坐机车太晃了可能会吐,还是坐Ming的车吧,反正他送Kit我也顺路。”Beam心虚地说。

Kit即使有些混沌,却也在一瞬间偷偷翻了个白眼。

按照Beam的酒量,哪有“喝得多”这种说法,他怀疑对方就算是现在去操场上跑个一万米,也照样神态自若。

 

尤其是看到Forth有点失望地转过头,他再怎么迟钝,也看清了两个人之间不可言说的情绪。Forth的眼神还让他一瞬间对这个人有些可怜起来。
……如果Beam知道了他的想法,大概会跳起来掐着脖子质问他到底是站在哪一边的。

 

最后他们还是决定坐Ming的车回去。Forth走回他的机车旁,习惯性地掏出一根烟,似乎想到了什么,又放了回去。他扯了扯嘴角,冲着他们挥挥手,背过身戴上了头盔。

 

一直到Forth走了,Beam才抬起头,心情复杂地望了一眼对方远去的背影。

 

-

 

等到Beam和Kit终于回到宿舍楼的时候,几乎所有窗口的灯都暗了。

 

Kit终于拒绝了Ming硬是要送他上楼的撒娇,却被对方一个飞吻闹得红了脸,于是被Beam从楼下嘲笑到了楼上。

“话说你明明就喜欢学弟,他对你也那么好,干嘛到现在还不答应他啊……”Beam一脸坏笑,故作深沉地叹了口气。

Kit几乎是立马就跳脚反击,“你还说我,你和Forth到底怎么回事?我看他人挺不错的,你干嘛老是躲着他?”

 

“你不懂,”Beam脸上还带着笑,轻微地摇了摇头,声音却轻了下去,“学弟喜欢的是你啊,可是Forth不是。”

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Kit还没听清楚,就被老友推了一把,“好了你房间到了,回去吧。”

 

Beam回到自己宿舍门口,刚掏出钥匙,就看见手机屏幕又闪了闪。

 

他看见那个名字,鬼使神差地点开了信息。内容是和对方风格不相符的唠唠叨叨。

“胃里不舒服的话泡点蜂蜜水,还不舒服可以打电话给我。明天你有早课吧,今晚别晚睡。晚安,好梦。”

 

Beam忍不住勾起了嘴角,下意识地回复了晚安。

 

他捏着发烫的手机,只觉得自己站在空荡荡的走廊里,心脏莫名其妙跳得有点太响了。

 

 

 

TBC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 

*长路漫漫,希望四哥加油,

*吃水不忘挖水人希望这次Kitty能果断跳票助攻)喂

*好久没写东西现在有些生见谅……但是还是希望食用愉快 欢迎评论和勾搭:)大家也晚安啦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9)

热度(45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