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藏青

就是一坨颜料而已:P

【Forth×Beam】覆水难收 02

 

*请四哥继续补票

*OOC有作者脑子有坑请关爱:)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-

 

 

Forth无数次地做同一个梦。

他的记忆穿过好几个夜晚,定格在那次意外之中。

夏夜闷热而焦灼,昏暗的房间一盏灯都没有开。苍白的脖颈在他面前毫无防备地仰起,他下意识地吻在那人骨节分明的颈旁。

几乎是一瞬间,那双好看的眼睛渡出了泪水,破碎的呻吟声断裂于唇齿之间。

——大概是所有的星辰都落在了这双眸子里,所以才会这么亮。

和我在一起吧,他听见自己喃喃地说。

然后一切便化作了虚无。

 

那个早晨醒来,Beam的神色十分狼狈。他几乎是急切地想要留住这个人,却抓了满手的空。

前一晚上还紧密相依的人满脸烦躁地宣称这只是一场意外,他无法苟同。

Beam从来就不是一个会乖乖听话的人,也不会相信这种轻率的肉口体关系和告白。

他像一条不安分的鱼溜过指间,游回了水里,逼得人和他一起沉溺进去。

 

Forth在灼热的空气里走近他熟悉的课室,墙上时钟的指针分秒不差地落在他预计好的点。

他知道Beam通常不会太早去吃饭,习惯在教室里和好友磨蹭一段时间,借以避开楼梯和食堂拥挤的高峰期。

然后他听见熟悉的声音从课室传来,带着几分不寻常的绵软。

 

“我饿得胃疼Kit,早上起晚了没吃饭,而且今天的测验太烧脑……”他放松地仰靠在对方的桌子上,手大摇大摆地往对方的包里伸。“我要KitKat……”

Forth猝然停下了脚步,忽然觉得自己有点莫名的妒忌。

 

Kit把桌子上的书卷起来敲在他的脑袋上,“你每次吃我东西能不能换一个借口?每次都装可怜太没新意了……还有不要老是用这种声音说这个名字。”

 

“有没有新意不要紧,反正每次都有用。”Beam眼睛清亮地摸出自己的战利品,随即笑着撕开包装袋还不忘调侃,“你舍不得啊,是因为是学弟给你送的吗?”

 

“……再多说一句你就还给我。”Kit悻悻地收回原本要把巧克力抢回的手,眼睛不由自主地往课室门口望去。平常这个点,有个不安分的人总是喜欢不经过他的同意,就擅自跑过来找他。然而这次,Kit却看见了意想不到的人。

 

“……Forth?”

 

Beam还在吃东西,然而一瞬间后背都僵直了。Forth这才走进教室里,手里还拎着饭盒。

 

他坐在他们俩的座位上,像是读懂了Kit眼中的困惑,“我在路上有碰见Ming,本来他也是要过来医学院这边的。”

“停——我才没有要问他。”Kit像是通了一下电,猛地反应过来。

“哦,但是他出了车祸,所以才没有过来的。让我和你说一声不严重,不要担心……”

“——你说什么?”Kit几乎是一瞬间就拎住了他的领口,“车祸?是哪个混蛋干的?在哪个医院?”

 

……

 

Beam看着好友慌慌张张远去的身影,没好气地朝Forth翻了一个白眼。

“你故意的?”他蔫蔫地咬着甜腻的巧克力,“Ming要是真的伤势严重,你作为直系学长怎么还会在这里?”

Forth一脸无所谓,撂下手中的饭盒。“Ming来的时候被单车撞到了,刮破了点皮,为了避免感染去了趟医院,我也是照他说的转告。”

 

……这就是关心则乱吗。Beam叹了口气,对Kit的慌张举动无话可说。

于是Forth理所应当地坐到了他的对面,“没吃早餐?你可是医生呐Beam,自己的身体要照顾好……所以一块吃饭吗?”

Beam默默地按了按额角,感觉一阵头疼。

 

他这才注意到了对方一直带着的饭盒,刹那间想到了什么,一脸惊悚地抬起头。

“你不会是自己做的吧?”

Beam实在是无法想象抽烟打架逃课的Forth穿着围裙下厨,那个场景光是一闪而过就让他大脑发麻。

 

好在对方很快笑了起来,眉眼一瞬间生动了许多。“怎么可能?系里的学妹们送的,说是感谢统一考试前借的复习资料。”

 

Beam已经打开了装得满满当当的饭盒,形状好看的寿司挨挨挤挤地排列着,颜色各异,丰富的食材包裹着米饭,看上去很是美味。

 

“……真是受欢迎啊Forth学长,我怎么没有这种待遇?”他看着那堆精致的寿司,不无嫉妒地说。

“你是吃醋了吗,Beam。”Forth歪了歪头,企图看见Beam霎时惊慌失措的表情。

 

又来了——Beam心想。

他发现Forth似乎一直都是个有耐心的猎手,分毫不歇地瞄准着,等待对方露出一点破绽。

太危险了。

 

他动作一滞,随即在盒子里捞起一个寿司塞进嘴巴里,企图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。

口感很好,他却觉得有些莫名其妙的不服气。

“味道还可以,多谢款待。”

“那……我的谢礼呢?”Forth凑近他,声线低沉。

 

Beam知道自己应该往后退,找个由头躲开。可是就在那一瞬间,他停在了那里。

一切仿佛在哪里发生过,忽然变得胶着的呼吸,周边萦绕不去的浅淡的烟草味道,一样的灼热和无法逃避。

他只觉得身后什么都没有,却退无可退。

 

随后,他听见低低的声音再度响起。在安静的教室里,摇曳的树影中,几乎刮起了一阵风暴。

 

“我可以讨要一个吻吗,Beam医生。”

 

 

 

TBC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 

 

*、、、好想把四哥写成流氓)))

*好喜欢beam和kit之间有互动……感觉自己快要站邪教了XD

*最后多谢支持,各位晚安啦:)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9)

热度(3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