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藏青

就是一坨颜料而已:P

【Ming×Kit】禁止秀恩爱(上)

*主Ming×Kit副Forth×Beam

*为什么写着写着主CP好像歪了

*椰奶被闪瞎的故事,短一发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-

 

 

Beam在ig上发了一张照片。

 

地点似乎是在夕阳西下的海滩,两个脑袋逆光抵着额头,即便没有接吻也看得出亲密无间。

 

尽管看不清表情,但是Forth在下面点的赞和发送的爱心,可以说是相当明显地宣誓主权了。

 

Kit坐在床上默默翻了一个白眼,虽然他早就习惯两个人腻腻歪歪了。

 

Forth和Beam两个人都不是害羞的人,自从宣布在一起后就毫不顾忌,牵手拥抱接吻一个不少。虽然被好友吐槽过很多次,但他们确实让人艳羡。

 

Kit往下刷评论的时候,意外发现了熟悉的名字。

 

新晋的校之月不但点了赞,还发表了评论。

 

“好羡慕呐,唉……”

 

很是普通的评论,但是后缀的语气助词让Kit莫名其妙觉得不爽起来。

 

于是他动动手指,忍不住发送了一个充满讽刺意味的微笑。

 

-

 

喝酒喝到一半,手机就亮了起来。

 

Kit放下杯子,往屏幕上瞄了一眼,“混蛋”两个字闪闪烁烁。

 

他在Pha和Yo充满考量的眼神里接通了电话,果然对方得知了他们三个在酒吧喝酒以后已经急不可耐了。

 

-“我可以去找学长吗?”

 

-“不行。”

 

-“为什么?我想见P’Kit呀。”

 

……果然不自觉地红了耳朵。

 

-“总之不行就是不行,我和Pha出来喝酒,待会Beam也要过来,你凑什么热闹?”

 

-“可是连Yo也去了……”

 

-“他和你不一样。”

 

此话一出,对方的话语滞了一滞。Kit才堪堪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,顿时想狠狠锤自己的脑袋。

 

-“…说得也是哦,那我就不打扰你们啦,学长早点回家。”

 

-“喂——”

 

电话被挂断了。死缠烂打的校之月先生大概是第一次收线得这么干脆利落。

 

Kit手足无措地放下手机,在Pha的举止中看到了嫌弃。对方单手搂过Yo,眼神里充满着“你别担心我才不会像他说这么混蛋的话”的不明意味。

 

……Kit现在恨不得穿越回两分钟前,把那个口不择言的自己摁在啤酒里清醒清醒。

 

-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 

“死Beam你不要笑得这么过分……”

 

Kit觉得自己大概是脑袋进水了才会和损友在自习的时候说起这件事。

 

Beam把脑袋搁在摊开的练习册上,“所以你为什么要说那种话?”

 

“那么多校之月和校之星去联谊,万一我说了好那小子大概又会直接跑过来……Yo学弟和他当然不一样啊他又不是校之月……”Kit看样子几乎要揉乱整个头发。“他都为这个比赛准备这么久了,我不想他出什么差错……”

 

“所以都是误会啊,你为什么不找他解释?”Beam不知不觉也随着他皱起了眉毛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——按照Kit的性格,大概是不可能说出这种类似于“我其实很想你来只是为你担心”这种话的。

 

两个人把脑袋搁在桌子上默然对视了一会,就听见一阵熟悉的机车声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Forth顺理成章地坐在Beam身边。

 

对方立刻从善如流地把脑袋靠在了他的肩膀上。

 

“复习得困了吗?”Forth轻声笑道。

 

Beam闭着眼睛毫无心理压力地点头。

 

……半个小时前你喝的两杯黑咖啡是水吗?

 

Kit内心默默吐槽,把脑袋转到一边。偏偏Beam还不肯放过他。

 

“我觉得是你太没危机感了,那么多校之月和校之星在一起你也不担心……你应该向我们的爸爸学习。”


“?”


“我上次看到Yo给Forth发了一条祝福信息,内容是‘P’Forth你好,祝你宋干节快乐,本来我想写长一些的,但是P’Pha不肯我给你发信息超过二十字节……’差点没笑死我哈哈哈哈,简直是个无可救药的大醋精。”

 

Kit冷漠地看着他。

 

“等一下,那你从哪里看到Forth和Yo的短信的?”

 

“哦,我不能检查我男朋友和情敌之间的短信吗?”

 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算了,没事。”

 

 

TBC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我发誓下一定让椰奶出场……

果然这种风格写起来比较艰难)哭唧唧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5)

热度(55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