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藏青

就是一坨颜料而已:P

【Ming×Kit】禁止秀恩爱(下)

 

*昨晚被蜜糖可爱得啊啊啊没写文的我

*希望所有的MK大大都填坑)哭唧唧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-

 

 

Yo身边有两个喜欢装可怜的男生。一个是他的好朋友,一个是他的男朋友。

 

后者让他没有办法,前者让他头疼。

 

十五分钟前,摘得校之月桂冠的好友带着头顶上的一大片乌云飘来他身边,脸色要多难看有多难看,垂头丧气地趴在他桌子对面,一语不发。

 

……

 

不愧是校之月,即使是这种表情看起来也还是很帅。

 

Yo神游天际地想。

 

良久,这件人形雕塑终于幽幽开了口。

 

“Yo,你说我的魅力是不是减退了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Yo无言地看着他,感觉仿佛有两只长条状的耳朵从对方的脑袋上垂下来,头顶上的乌云正在电闪雷鸣。

 

他只好宽慰地拍拍对方的肩膀。自从Ming去招惹Kit之后,每个月他总之会有那么几天,陷入盲目的自卑中。Yo同情地看着他。

 

果然,三分钟后,Ming开始意料之中地絮絮叨叨。

 

“不要说拥抱和接吻,连靠近都要受限制,生气的样子虽然很可爱,但是我也想看P’Kit对我温柔地笑啊……”

 

——可以说是相当不切实际了。

 

Yo只好口是心非地说:“没关系啦,不是所有的情侣都是腻腻歪歪的类型……”

 

他话还没说完,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就亮了起来。屏幕上的“P’Pha”和三个跳动的蓝色爱心简直不能再明显。

 

……

 

Yo看了一眼Ming瞬间变得愈发颓然的神色,只好轻咳一声把手机往远挪了一下。

 

-

 

Ming从小到大一向都备受欢迎,然而过去的他大概不会预料到,他有朝一日会落到这种地步。

 

眼中只容留有一个人,每天都追在对方屁股后面跑,随之牵动喜怒哀乐,即使每一次都被推开也依然乐此不疲。

 

有什么办法,谁叫他喜欢P’Kit。无论什么样子都喜欢。

 

于是他也只能简单修补自己这么多年来难得的玻璃心,例行骚扰沐浴在幸福中的老友,准备坚持不懈地继续做斗争。

 

估摸了一下电话没通的P’Pha大概几分钟后就会找过来,Ming决定不再做电灯泡,接受二轮屠狗,刚准备起身告辞,就看见Yo的手机再度亮了亮。

 

P’Beam。

 

Yo一脸真诚地看着他,“这个我能接吗?”

 

……为什么要问我?

 

对方眼中几乎要溢出来的同情,让他只好胃痛地挥了挥手。

 

电话收线之后,Yo脸上的表情相当古怪,一脸憋笑快要憋不住的表情。

 

“P’Beam刚刚和我说,希望我能够开导一下你,因为P’Kit已经开始威胁他,这段时间不准发ig了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-

 

Ming走到自己宿舍门口看到Kit的时候,整个人都傻在了那里。

 

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,虽然他每次和Kit有关的梦一向都不会这么正经。

 

Kit见到他的时候,几乎是慌慌张张地站了起来。Ming还尚未开口,他便辩驳道,“我不是在等你。”

 

Ming只觉得自己不自觉地弯起了唇角,并且越来越忍不住想要笑出声来的欲望。他看着耳朵红得快要爆炸的Kit,在对方炸毛之前轻声开口,“没关系,我知道。天气太热了,P’Kit既然走到了这附近,就进来坐坐吧。”

 

他太清楚怎么对付自己的学长,即使他总是忍不住要把对方逗得怒气冲冲。

 

自己的性格真是糟糕呐。

 

他没什么诚意地想着,一边掏出了自己的钥匙开门。

 

锁孔拧到一半,被拦腰抱住的Ming,这次真的是愣成了一块一动不动的石头。虽然对方的手只是相当磨蹭地放在了他的腰部。

 

虽然身体没有动,但是他感觉,自己的整个大脑仿佛在那一刻,迅速爆炸成了一朵绯色蘑菇云。

 

身后传来细弱蚊蚋的声音,几乎和他的手一样抖得厉害了。

 

“不是不想你来……”

 

“P’Kit说什么?”

 

“我说不是昨天晚上不是不想你来!你明明昨晚有事情不是吗,干嘛老是要跑来跑去!你不要老是被死Beam和Pha他们两个人影响唔唔唔……”

 

被压在门板上亲吻的Kit,这次是真的脸红成了苹果了。

 

他的学弟胆大包天地对他进行了突然袭击,即使是知道他接下来会被暴怒的对方揍得连渣都不剩,却仍然无法忍耐得寸进尺的欲望。

 

因为真的……太可爱了……怎么能这么可爱……

 

失去理智的校之月先生,没有发现自己的脸也红得乱七八糟了。

 

-

 

进了门的两个人,直到隔天才一起出门。

 

-

 

Kit在ig上发布了自拍照,只有他一个人,背景是一片大海,他的脸在逆光中看不清楚任何表情。

 

但是把照片放大了的Beam,却眼尖地发现,对方脖子上戴着的项链在夕阳的余晖中有些反光。而且那个垂下来的挂饰,看上去很是眼熟。

 

……我靠……

 

辨认出来的Beam,只想穿越过去用枕头狠狠暴砸老友的脑袋。

 

某个学弟喜气洋洋地在下面留言。

 

-“我的”

 

他似乎还嫌不够醒目,在后面缀了一连串的红色爱心,看得Beam头都要痛了。

 

Kit在下面回复对方:“什么你的?!”

 

Ming:“齿轮呀,要不然P’Kit以为是什么:)”

 

Kit:“Ming Kwan!!!!”

 

……

 

……也不知道是谁在ig上需要克制哦。

 

Beam动动手指,忍不住发送了一个充满讽刺意味的微笑。

 

 

 

END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写甜点好困难哦想写大大大大大虐)喂

祝小天使们食用愉快呱唧呱唧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41)

热度(71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